我习惯叫他小王子

一无所有 一事无成 的幻想派

如果说什么样的地方最容易放空 那么火车站一定是最佳地点

我就坐在这里想着静静 慢慢等待着那趟晚来十分钟的列车

期间思绪万千 没头没尾 像块石头就这么随便坐在行李上

在我左边的女孩儿 好像在跟她的男朋友吵架 电话里吵 最冷漠最心疼 抓不到对方表情的语言更令人心烦

在我右边的是一对儿好朋友 讲着些从前和现在快乐和烦心的一切 显得我安静极了

父亲的话我还在想着 其实这些话 想了好几年 都没能想出个所以然来 于是导致了现在的荒废

我再也不想回了从前了 也再也回不去了

我就等待着那趟车的到来 只能等待 像砧板上的鱼 无处可逃

写到这里可不是又伤感了么 但为什么每次出远门 都是阴天 结果现在艳阳高照呢

预示着什么么 要告诉我什么么

一个月过后的今天再看今天的心情

会笑出来的吧 不过那时肯定比现在好 因为都过来了啊

好了 车快到了 天晴了 左边女孩儿也要收拾心情了 右边的女孩儿们最终也还是要分开

兜兜转转终于会分离 所以现阶段的苦痛根本也就没什么

终于也是找到了那个意义后 终归是要化作灰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