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习惯叫他小王子

一无所有 一事无成 的幻想派

【瀚冰】杂文三十篇(其一)

冰川遇上火焰🔥
确认过眼神😘
是初恋的感觉👄

『瀚冰』现代诗三十篇(其一?)
冰淇淋口味的爱恋(?)
大家一定鼓励我 要
坚持为爱发电💙💛💜💕💞💓💘

走过路过不要忘记❤呦~

————————恋爱分割线————————

『浪漫』

◇◇◇

怎样才算浪漫

第一次第一句

你 这样认真突然地问起

鸣蝉和你

一齐忘了呼吸

七月潮湿的水汽就这样撞进眼底

漏拍的心跳连同你的叹息

粉色的笃定

都深深嵌入我的脑海里

怎样才最浪漫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 这样问自己

冰川火焰的两极

他们说

我们 不曾相遇 但

十二月的雨水直接打进眼睛

刺痛着 沾湿了

属于你的我的回忆

『浪漫』忽然有了新的定义

是床头紫色风信子

跳动着的浓郁香气吗?

是小憩浅眠中

喃喃自语的那个名字吗?

是天凉心悸时

慌乱拉入的温暖怀抱吗?

是湿衣疲倦着

旁座炙热的有点漂亮吗?

是节日烟火里

互望祝福的暧昧眼神吗?

或许

是 天长地久

没有说好地 

未来有你的

希望

“是共同的默契,天生注定”

“是相同的决心,奋斗努力”

应该是

梦中

飘落掌心的墨绿叶子

醒时

我眼中 咧开嘴角

你 自由爽朗的样子

—————————————————————

实际上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各类沙雕正经杂体文🔒

by -橙汁甜 2019/01/05 1:30am

评论(3)

热度(8)